月面兔兵器-米娜 (我不是電車男!!)先聲明一下,我不是"電車男"!! 我自己有開車(而且還是蝙蝠車!!真的!!)日劇"電車男" 中的 山田 與 愛馬仕 的商務中心愛情故事真的是好美!!也好經典,經典的"美女與野獸(or 怪咖?),我也絕對相信這部日劇也給我們台灣許多 "御宅族"帶來了追求真愛的勇氣!!(我應該也是怪宜蘭民宿咖吧?)但是現實世界中他們的未來真的會幸福美滿嗎?我個人是強烈質疑,不過套句選舉台詞"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!",童話還是有成真的可能!!我個人是超喜歡劇中 山田宜蘭民宿的"田橋(土財主)" 朋友,對!就是那個 "吉他男",這角色是由搞笑藝人 "一人劇團"飾演,他的絕技"海龜產卵",真是把我笑到腹肌都跑出來了!!強力推薦清境"電車男"的特別版(不是 最後聖戰),他的戲份超多,超爆笑的!!哎呀!扯到那兒去了....回正題介紹玩具,電車男 劇中總是默默站立在 山田身(電腦)旁,給他勇氣的台灣房屋美少女人形就是她 -月面兔兵器  米娜,感謝SEGA把她作成遊戲機景品,讓我不用花大錢買GK!!8比一的比例大小,可愛的模樣加上後面兩根透明的胡蘿蔔,真是迷人鍍膜!! SEGA公司一共出了兩款 米娜,這一款跟電視劇中的超像(另一款擇期公開!!),我開始可以理解 電車男 山田君會喜歡"她"了!!材質是PVC加上ABS(射出),吊卡式酒店經紀包裝.帶回家時,老婆大人嚇一跳(相信我!我現在買的玩具很難會讓我老婆會有反應的)!"怎麼這也有出玩具?"老婆搖搖頭接著說"你不要自以為是電車男哦! 你只是個中翻譯社年御宅族罷了" 當場我臉上多了三條線,這句話真是傷了我心啊!! "老婆!我不是中年御宅族!!也不是電車男!!妳也絕對比不上 愛瑪仕!!如果不是我"宅"心仁九份民宿厚,妳嫁的出去嗎?"以上肺腑之言僅存於個人想像,絕非事實!!老婆大大,不要再縮減我的 玩具預算 好不好?拜託啦!(我這樣到底算不算是 御宅族?但我確定是個"日月潭民宿懼內族"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83vjot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